推广 热搜: 聚氨酯  催化剂  聚醚  MDI  dmcha  领新  PUR  聚氨酯发泡机  巴斯夫  聚氨酯填料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型号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4 15:34
浏览次数: 106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型号该产品是在充分研究现有防水,防渗类产品的基础上根据现代防水工程及对防水,防渗材料的新要求研制而成的,该产品是选用多层高分子合成片状材料,采用新技术,新工艺复合加工制造的一种新型防水材料。 卫生间,厨房聚乙烯丙纶复合防水卷材施工工艺流程。 管根封堵基层处理,基层验收配制胶粘剂细部处理,铺贴附加层施工防水层缝边处理防水层24h闭水试验防水验收交付。





丙烯酸类。 这类防水材料具有不仅具有涂膜干涸后可以变成持续性的涂层,涂层拥有很好的伸展率和断裂强度,抗腐蚀能力强,不易褪色和发生龟裂,对室内空气不会造成污染,作为卫浴间防水使用是一种较为优秀的材料。并且这种防水材料施工起来比较简便,刷涂以及辊涂都可以。因为其性能特点比较稳定,应用效果理想,价格适中,因此在家装防水中广泛应用。


防水卷材G6dJ4V86M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型号施工中剥去隔离纸,就可以直接铺贴。 自粘型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施工方法与自粘型高分子防水卷材施工方法相似。但对于搭接缝的处理,为了保证搭接缝粘结性能,搭接部位提侣用热风枪加热,尤其在较低温度下施工时,这一措施更为必要。 自粘法铺贴防水卷材应符合下列规定。 铺贴卷材前,基层表面应均匀涂刷基层处理剂,干燥后及时铺贴卷材。





双面覆盖隔离材料制成的防水卷材,多用。SBS。防水卷材全称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是由聚酯毡。玻璃纤维毡或玻璃纤维增强聚酯毡为载体。苯乙烯。-。丁二烯(。SBS。)热塑性弹性体作为沥青改性剂,双面覆盖隔离材料制成的防水卷材,多用。 SBS防水卷材采用聚酯毡(长丝聚酯无纺布)机械性能提高耐腐蚀和耐用性,而且它的弹性和低温防水性要高于其他产品,尤其是在它有效的零下25度到零上100度之间。苯乙烯。-。丁二烯(。SBS。)热塑性弹性体作为沥青改性剂具有非常好的抗疲劳和抗裂性。


另外,如果装修结束发现渗漏重新补做防水,造价大约是装修之前做防水的3-5倍。为了保护财产安全,避免邻里纠纷,新房装修必须做防水,但是很多业主对防水工程并不是很了解,具体的家居防水该怎么做呢。 不少户主对家居防水还停留在卫浴防水的层面上,其实家居的各个空间,都有需要做防水的部分。厨房的墙面,地面防水是除了卫浴以外为重要的,虽然不多,但也必须防患于未然。铺贴多跨和有高低跨的屋面时,应按先高后低,先远后近的顺序进行。 卷材搭接方法及宽度:铺贴卷材采用搭接法,上下层及相邻两幅卷材的搭接接缝应错开。平行于屋脊的搭接缝应顺水流方向搭接:垂直于屋脊的搭接缝应顺当地与主导风向搭接。叠层铺设的各层卷材,在天沟与屋面的连接处应采用交叉接法搭接,搭接缝应错开,接缝宜留在屋面或天沟侧面,不宜留在沟底。





防水涂膜的总厚度应在3毫米以上。 ,如做防水卷材施工,清理干净基层后,在卷材反面和基层刷粘结胶,按弹好的基准线由远而近的粘贴,辊压,后做接缝收头检查处理。 第二道防水层。 铺设刚性防水层,应在道柔性防水层完成后的两天左右进行施工,主要以高级脂肪酸类砂浆防水剂,水泥,砂子,细石骨料,纤维为基本材料,防水层厚度应为20-30毫米。


并且还分1个厚度,2个厚度,3个厚度,4个厚度,一个中等3个厚度卷材的重量大约是85斤重,其他的每次上下递减10斤。 沥青卷材产品,运输只能竖着一卷挨一卷的装车,平着装车会压扁。 闭孔泡沫板的性能优势。 独立的气泡结构密度小,回复率高,具有独立的气泡结构。 防渗透性能好表面吸水率低,替代传统三油四毡,沥青木杉板等。基层不干燥,表面没有扫刷干净,防水层底部有水汽渗入,基层面没有涂刷基层处理剂,粘结剂与卷材材性不匹配,涂刷不均匀,铺贴卷材时没有将底面的空气排除,有的排气槽堵塞等。 防治措施。 基层必须干燥,用简易检验方法测试合格后,方可铺贴。 基层要扫刷干净,选用的基层处理剂,粘结剂要和卷材的材性相匹配,经测试合格后方可使用。

.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Fentacat F1 催化剂 CAS15875-13-5 索尔维 Fentacat F9 催化剂 CAS15461-78-5 索尔维 Fentacat F13 催化剂 CAS80284-38-9 索尔维 Fentacat F14 催化剂 CAS112945-86-2 索尔维 ​Fentacat F15 催化剂 CAS11103-53-3 索尔维 ​Fentacat F33 催化剂 CAS109526-41-1 索尔维 ​Fentacat F50 催化剂 CAS122695-73-9 索尔维 NT CAT 1027  催化剂 CAS100515-55-5 新典化学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