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聚氨酯  催化剂  聚醚  MDI  dmcha  领新  PUR  聚氨酯发泡机  巴斯夫  聚氨酯填料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送样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4 15:34
浏览次数: 17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送样施工中施工单位应按施工工序,层次进行质量的自检,自查,自纠并且做好施工记录,监理单位做好每步工序的验收工作,验收合格后方可进行下道工序,层次的作业。对施工人员及施工程序的要求,屋面工程的防水必须由防水专业队伍或防水工施工,严禁没有资质等级证书的单位和非防水专业队伍或非防水工进行屋面工程的防水施工,建设单位或监理公司应认真地检查施工人员的上岗证。





高分子防水卷材铺贴。 高分子防水卷材铺贴时。先在铺贴部位将高分子防水卷材预放3至12米(地下工程可预放2-3米)找正方向后,在中间处固定,将卷材一端卷至固定处粘贴,这端粘贴完毕后,再将预放的卷材另一端卷回至已粘贴好的位置,连续铺贴直至整幅完成。 铺贴方法:将水泥胶用毛刷涂到基层(找平层)和卷材对应的表面厚约,然后粘贴卷材,同时在卷材上表面用刮板将粘贴接面排气压实,排出多余部分粘接胶。


防水卷材qe7uFKw9y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送样效果很不错,只要无明水都可以施工,但是如果考虑当下是在冬季,如果天冷上冻就无法施工了,除非操作快一些。 C:热熔法。这里说的热熔法区别于传统火烤施工沥青卷材那样,只要在条的基础上,稍微做下加热就可以。 自粘防水卷材的施工温度要求必须达到5℃以上才能正常施工,而我国北方冬季较干燥寒冷,冬季不利于自粘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的施工,多采用热熔施工的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B:湿铺法。即用水泥素将作介质进行粘结。





管口与基面交接处,抹好找平层后,预留凹槽,嵌填密封材料,再给管道四周除锈,打光,管口部位的四周500mm范围内设防水附加层,增设玻纤布一道,确保全面达到防水效果。 大面积铺贴卷材。 大面积粘贴自粘卷材主要有拉铺法和滚铺法两种,在实际施工中,施工人员可根据现场环境,温度,日照等条件,自行确定粘贴方式,但基本的排气,压实,防皱要求仍然相同。


根据地理位置选择不同的防水涂料。 对防水涂料的位置要求会更高,南方多雨,北方多雪。而南方多雨,多雨的屋面往往潮湿,排水差,积水均匀。而寒冷多雪地区,一些防水材料经不起低温霜冻胀缩的循环变化,会在短时间内发生老化断裂。因此,应根据不同的地理位置选用不同的防水材料。 选用环保认证的防水涂料。无论是涂上防水卷材还是涂上防水涂料,都不会因为浮土而使防水层与基体表面之间的粘合力减弱。冷基油渗入基层的毛细孔中,相当于沥青钉渗入基层,增加了防水层与基层之间的附着力。冷基础油作为密封基础。 SBS屋面防水需要刷冷底子油。 冷底子油是沥青制品,使防水材料与基体更紧密结合,防止材料空鼓损坏。





选用品质有保障的品牌防水材料,并加以规范合理的施工操作,尤其是要注重管道,地漏等节点部位的处理,能够有效防止漏水的发生。 怎样避免受潮的发生。 在家庭装修过程中,用混凝土界面处理剂对基层进行套胶处理,采用耐水腻子进行找平,并用优质的内墙涂料,能有效抑制受潮的发生,若是墙体为整个建筑物的外墙时,水容易从外部渗入到墙体的内部,因此这类墙体宜涂刷防水材料进行防渗处理,除此之外,对于窗口部位。怎样避免漏水的发生。 在家庭装修过程中宜采用优质的密封材料进行细致的处理。


它有优异的耐气候性,耐老化性,而且抗拉强度高,延伸率大,使用温度(在-40~+80℃范围内可以长期使用),是一种高效防水材料。属性:防水卷材。颜色:黑色。原料:三元乙丙橡胶。宽度:标准宽1米。厚度。长度:20米。类别:化工材料。特点:高低温适应性强。用途:隧道地铁大型工程防水项目。如有特殊要求可加绒或土工布(自带保护层)。打底涂层:为便于施工和保证涂膜质量,用基层处理剂,对基层进行均匀涂布,待其干后(约6-8h),方可进行涂料施工。 涂料施工:用橡胶刮板或棕刷均匀地将涂料涂刮在基面上,本产品涂覆通常分三遍进行,每遍涂层约为厚,涂覆时必须等上一涂层干透以后(约6-8h)方可进行下一涂层施工。 做隔离层:涂层实干后(约3d),在其面上铺一层无纺布或玻纤布作隔离层(30-50g/m)。

.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Fentacat F1 催化剂 CAS15875-13-5 索尔维 Fentacat F9 催化剂 CAS15461-78-5 索尔维 Fentacat F13 催化剂 CAS80284-38-9 索尔维 Fentacat F14 催化剂 CAS112945-86-2 索尔维 ​Fentacat F15 催化剂 CAS11103-53-3 索尔维 ​Fentacat F33 催化剂 CAS109526-41-1 索尔维 ​Fentacat F50 催化剂 CAS122695-73-9 索尔维 NT CAT 1027  催化剂 CAS100515-55-5 新典化学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