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聚氨酯  催化剂  聚醚  MDI  dmcha  领新  PUR  聚氨酯发泡机  巴斯夫  聚氨酯填料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价格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30 15:33
浏览次数: 20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价格可以说,任何防水卷材涂上胶粘层,均可具有自粘性,这类材料的物理性能是与原本体一致,只是施工工艺变为自粘而已。 自粘胶可以是沥青类的,也可以是丙烯酯类,丁基橡胶类或其他粘结剂,有点像胶粘带,压敏胶带的性质。 自粘防水卷材在之前只是指本体自粘类防水卷材,除了施工工艺的改变外,很重要的是,自粘卷材具有蠕,解决了防水卷材在基层开裂的情况下,卷材受拉产生内应力,使防水卷材在应力状态下加速老化破坏的问题。另一类自粘卷材是属于带自粘层的防水卷材。





冷粘法:用橡皮刮板将高聚物改性沥青专用粘接剂均匀涂刷在基层表面,然后,边铺卷材边用橡皮辊子推展卷材一边排除空气至压实。当环境稳定低于15℃时,应采用热熔法处理塔接部位和卷材收头部位。 搭接处理:长边塔接时单层防水塔接宽度ge,100mm,双层防水ge,80mm,短边塔接时单层应ge,150mm,双层应ge,100mm。


防水卷材8Rgw4217P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价格涂装防水层时,强度应均匀一致,尤其是接头,阴阳角和管口部位不可遗漏。 涂装前和涂装后两次,要保持垂直相交的角度,充分刷到位,涂装层薄,在管口和管角处,注意厚度,不要超过1mm,以免干固开裂。 小时后进行洒水保养,后凝水前不要破坏防水层,不能踏水,还必须注意卫生洁具的安装。 完成后进行蓄水试验,封闭水位应尽可能高,低水位不得低于20cm。





常用耐老化性,热老化保持率的等指标表示。 sbs防水卷材施工注意事项。 ,防水基面(找平层)必须坚硬,平整,干燥(含水率不宜大于10%)清洁,不应有反砂及各种尖利物品。 ,作业基面上如有积雪,积水冰霜时不得施工。 ,卷材不宜在负温条件下施工,如必须在负温下施工时,应采取措施保证铺好后的防水层不得有龟裂及粘结不良现象。


常见问题处理措施。 气泡,空鼓。 由于基层潮湿,找平层未干,含水率过大,使涂膜空鼓,形成鼓泡。处理方法:先将起鼓部分全部割去,露出基层,排出潮气,待基层干燥后,再依照防水层的施工方法修补。 翘边:防水层的端部或收头处出现同基层剥离翘边的现象,主要是因为基层未处理好,不清洁或不干燥,收头时密封处理不好。在阴阳角,细部节点等防水相对薄弱的部位,按设计的要求进行防水加强处理,以达到正常部位的防水能力。 根据基层的实际情况,安排好自粘防水卷材铺贴的顺序以及方向,为了自粘防水卷材定位更加准确,铺出来的效果更加美观,需要按照规范中的宽度要求弹好基准线。 当前面的几项准备工作做好后,接下来就可以马上铺设自粘防水卷材了。





钢板止水带的弯折方向是有规定的,是按迎水面设置。一般地下室的墙体止水板的弯折是往外侧的。无论是水平钢板止水带还是竖向钢板止水带,必需要使两翘曲面安置方向朝迎水面。 适用于伸缩的变形缝宜不设或少设,可按照不同的工程结构类别及工程地质状况选取诱导缝,提升止水带,后浇带等止水措施。适用于沉降的变形缝容许沉降值差不能大于30mm,当沉降值大于30mm时,应在设计时采用措施。


自粘卷材公司自粘卷材,跃旭建材,山东跃旭建材是集生产,销售,工程为一体的综合性保温防水材料企业。主营SBS防水卷材,自粘防水卷材,闭孔泡沫板,土工布,氯丁胶,挤塑板,聚苯板及各种新型保温防水材料。 外墙保温施工要点。 基层清理。清理混凝土墙面上残留的浮灰,脱模剂油污等杂物及抹灰空鼓部位等,并进行修补。沥青防水卷材。 这种防水卷材根据其制作采用的基胎的材质不同,具体可以分为四种,即石油沥青纸胎油毡,石油沥青玻璃布油毡,石油沥青玻璃纤维胎油毡和铝箔面油毡。其中以纸做基胎的防水卷材现在已经被禁止生产和使用了。 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这种卷材对施工时温度的要求比较低,而且卷材的厚度有多种选择,防水性能相当可靠,一般使用20年左右都不会影响其防水效果。

.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Fentacat F1 催化剂 CAS15875-13-5 索尔维 Fentacat F9 催化剂 CAS15461-78-5 索尔维 Fentacat F13 催化剂 CAS80284-38-9 索尔维 Fentacat F14 催化剂 CAS112945-86-2 索尔维 ​Fentacat F15 催化剂 CAS11103-53-3 索尔维 ​Fentacat F33 催化剂 CAS109526-41-1 索尔维 ​Fentacat F50 催化剂 CAS122695-73-9 索尔维 NT CAT 1027  催化剂 CAS100515-55-5 新典化学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