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聚氨酯  催化剂  聚醚  MDI  dmcha  领新  PUR  聚氨酯发泡机  巴斯夫  聚氨酯填料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SBS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31 13:20
浏览次数: 12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SBS)而在两层TPO材料中间加设一层聚酯纤维织物后,可增强其物理性能,提高其断裂强度,抗疲劳,抗穿刺能力。在实际应用中,该产品具有抗老化,拉伸强度高,伸长率大,潮湿屋面可施工,外露无须保护层,施工方便,无污染等综合特点,十分适用于作为轻型节能屋面的防水层。 本产品适用于建筑外露或非外露式屋面防水层,及易变形的建筑地下防水。





管子根部,烟囱底部等易发生渗漏的薄弱部位加整体增强层(在薄弱部位中心200mm范围内,均匀涂刷一层厚1mm胶黏剂,随即黏贴一层聚酯纤维无纺布,无纺布上再涂一层厚1mm的胶黏剂,干燥后形成无接缝的弹性整体增强层)。 油毡铺贴时首先在流水坡度下坡弹出基准线,再涂刷胶黏剂,平面和立面相连接的油毡,由上向下压缝铺贴,当立面油毡超过300mm时,应用胶黏剂进行粘结或用干木砖钉木压条与粘结复合,以粘结牢固。对于排水口封闭严密。


防水卷材u6T7qQ45V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SBS)通过预铺反粘防水技术,可以很好排除隧道基层渗透现象,使隧道基层形成连续的密封面。 预备注浆系统施工技术。 预备注浆系统施工技术是地下工程混凝土结构接缝常用防水施工技术,通过预备注浆系统,可以达到零渗漏的效果。这种接缝处理方法同传统技术相比,不仅安装简便,性能优异,而且还节省了费用,并且不会对原有结构造成破坏,是目前较为先进,有效的接缝防水施工技术。





刚贴上时,卷材只是吸附在松动的灰尘和起砂层表面,不可轻易撕扯,否则可能随着灰尘撕落。 贴上一周后,卷材中的天然沥青会慢慢下渗,突破大部分的灰尘和松动层,粘的越来越紧。 贴上30天后,卷材中的天然沥青已经与建筑面基本渗透为一体,达到非常强的粘合度。 原理总结:刚贴上去后不可轻易去撕扯,因为卷材还只是粘贴在灰尘或松动层表面而已。


对热水器根部,出屋面管道,阴阳角等部位进行附加增强处理。 不管是何种原因顶楼漏水我们都的要修复,首先就得要找到漏水的位置,如果是有裂缝,那么就把水泥沙凿开,成v形,后用防水材料刷,刷完再过一层水泥沙不过面积要大,厚度要高。还有在水泥沙的边缘用界机界一条槽,这样会粘得牢固。 如果是从水管处漏水下来,那么可能在安装过程中出现问题,也可能是水管材质问题,这个就要详细地检查了。防治措施。 检查抹灰质量和干燥程度,扫刷干净,在根部铺一层附加层,附加卷材宽300mm,卷材上端要粘牢固(其余为空铺),在立墙和顶面,卷材要满粘贴,墙顶面盖一条与墙面同宽的卷材,贴好一面后,缝中嵌入衬垫材料,再贴好另一面,上面再覆盖一层卷材,卷材比墙外两边宽200mm,覆盖后粘牢,用现浇或预制钢筋混凝土盖板扣压牢固,预制盖板的接缝用密封膏嵌填密实。





将已剥去隔离纸的卷材对准已弹好的基线轻轻摆铺,再加以压实。起始端铺贴完成后,一人缓缓掀剥隔防纸卷入上述纸芯筒上,并向前移动,抬着卷材的两人同时沿基准线向前滚铺卷材。注意抬卷材两人的移动速度要相同,协调。滚铺时不能太松弛,铺完一幅卷材后,用长柄滚刷,由起端开始,排除卷材下面的空气,然后再用大压辊或手持式轻便振动器将卷材压实,粘贴牢固。


自粘防水卷材是一种非常有发展前景的新型防水材料,它具有极强的粘结性能和自愈性,无论是在高温环境,还是低温环境都能施工。它施工速度快,又符合环保要求,还具有很好的耐低温性能,因此人们常常将它用在地铁,隧道等方面,以达到防水,防潮,密封的效果,它还适用于管道的防水防腐工程。 自粘防水卷材施工工艺。c.看耐高温性,好的防水卷材,不管是在夏季还是在冬季,施工后沥青涂层都不会产生滑移,流淌,低落,其中自粘卷材的隔离膜既能与沥青层良好的黏在起,又能不费力,不扯断情况下整体剥落下来,而弹性体改性沥青卷材应不会出现卷材粘结在起,边角不出现溢料现象,否则即为不合格。 sbs防水卷材防水效果怎么样?还是因质量的差别而异。

.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Fentacat F1 催化剂 CAS15875-13-5 索尔维 Fentacat F9 催化剂 CAS15461-78-5 索尔维 Fentacat F13 催化剂 CAS80284-38-9 索尔维 Fentacat F14 催化剂 CAS112945-86-2 索尔维 ​Fentacat F15 催化剂 CAS11103-53-3 索尔维 ​Fentacat F33 催化剂 CAS109526-41-1 索尔维 ​Fentacat F50 催化剂 CAS122695-73-9 索尔维 NT CAT 1027  催化剂 CAS100515-55-5 新典化学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