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聚氨酯  催化剂  聚醚  MDI  dmcha  领新  PUR  聚氨酯发泡机  巴斯夫  聚氨酯填料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标准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31 13:20
浏览次数: 18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标准油毡铺贴完毕后,即做涂刷胶黏剂,铺撒膨胀蛭石粉保护层或均匀涂刷银白色或绿色涂料做保护层。防水卷材施工方法众多,关于热风焊接法,热熔法,自粘法,机械固定法等。 防水卷材热风焊接法施工工艺。 基层处理。将找平层压光,内外角抹成弧形,表面洁净,不得出现起砂,起灰现象。 细部处理。





弹线,试铺:在底涂上按实际搭接面积弹出粘贴控制线,严格按粘贴控制线试铺及实际粘铺卷材,以确保卷材搭接宽度在6~7cm(卷材上有标志)。根据现场特点,确定弹线密度,以便确保卷材粘贴顺直,不会因累积误差而出现粘贴歪斜的现象。卷材应先试铺就位,按需要形状正确剪裁后,方可开始实际粘铺。 节点处理。


防水卷材9oS0Q08sl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标准接缝粘贴与密封。 搭接缝粘贴:自粘型卷材搭接处在出厂时留有搭接边,粘接时只需要把隔离纸掀剥即可,搭接宽度一般为6~7cm。 卷材搭接密封:卷材短边搭接处,卷材收头,管道包裹,异型部位,应采用自粘橡胶沥青防水卷材专用密封膏密封。搭接边密封宽度不小于10cm。 收头固定,封闭。 卷材四周末端收头伸入凹槽(深20mm高40mm~60mm的梯形槽)内,金属压条钉牢固,用专用封边膏密封。





夏季时,不要购买被高温曝晒引起沥青流淌,皱褶,起鼓的产品,冬季时,不要购买轻弯即断的产品。 防水施工对于施工的工具,基面,以及技术人员的操所水平等都有一定的要求,同时对于防水材料的质量要求也是比较核心的一个问题,比如不允许防水材料占有污垢,以免造成防水效果的下降,而一般的防水卷材沾上污渍后都不易清理,这个问题目前已经很好的得到解决。


对施工人员及施工程序的要求。 屋面工程的防水必须由防水专业队伍或防水工施工,严禁没有资质等级证书的单位和非防水专业队伍或非防水工进行屋面工程的防水施工,建设单位或监理公司应认真地检查施工人员的上岗证。施工中施工单位应按施工工序,层次进行质量的自检,自查,自纠并且做好施工记录,监理单位做好每步工序的验收工作,验收合格后方可进行下道工序,层次的作业。sbs防水卷材几乎覆盖所有的防水工程,是目前为止防水效果,抗老化效果好的之一。 sbs防水卷材特点。 sbs防水卷材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能和抗老化性能,高温不流淌,低温柔性好,不脆裂,抗拉强度和延伸率高,耐疲老,抗老化,韧性强,施工操作简便,环境适应性广等特点。它还能抵抗较大的温差变化,自愈力粘合性好,使用寿命可达25年以上。





原因分析。 盲目使用延伸率低的卷材,板端头和节点细部没有做附加缓冲层和增强层,施工方法错误,如在铺贴卷材时拉得过紧。 防治措施。 选用延伸率大,耐用年限要高于15年的卷材。 在预制屋面板端头缝处设缓冲层,见图2和图3,干铺卷材条宽300mm。铺卷材时不宜拉得太紧。夏天施工要放松后铺贴。


这种湿铺法自粘防水卷材在施工中优良性能的表现除了湿铺法自粘防水卷材自身性能的优势之外,还跟这种防水材料在施工中进行的保养方式有着非常重要的关系。 那么应该怎样来进行湿铺法自粘防水卷材的维护保养呢?在铺设湿铺法自粘防水卷材时应当充分注意周边的施工环境,尤其是在温度方面。应当在使用温度上保持在零下5摄氏度以上才能更好的放大防水卷材的性能。2mm厚自粘防水卷材价格表。 自粘防水卷材厚1*20m39公斤125元/卷每平价格库存10000件。 sbs改性自粘防水卷材厚1*20m42公斤135/卷每平价格库存12000件。 高分子沥青自粘卷材2m厚1*15m44公斤125/卷每平价格库存8000件。 3m厚1*10m42公斤120/卷每平价格12库存8000件。 单面自粘(黑色沥青面)国标1*20m39公斤耐低温-20℃每平价格18定做。

.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Fentacat F1 催化剂 CAS15875-13-5 索尔维 Fentacat F9 催化剂 CAS15461-78-5 索尔维 Fentacat F13 催化剂 CAS80284-38-9 索尔维 Fentacat F14 催化剂 CAS112945-86-2 索尔维 ​Fentacat F15 催化剂 CAS11103-53-3 索尔维 ​Fentacat F33 催化剂 CAS109526-41-1 索尔维 ​Fentacat F50 催化剂 CAS122695-73-9 索尔维 NT CAT 1027  催化剂 CAS100515-55-5 新典化学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