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聚氨酯材料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石油化工,聚氨酯 

[图]PPG推出Innovel系列创新涂料

   2021-07-16 4590
核心提示:2015年6月8日,美国匹兹堡市——PPG工业公司包装涂料事业部宣布其在于6月1日至4日在中国广州举办的亚太制罐展览会(CannexFillex

2015年6月8日,美国匹兹堡市——PPG工业公司包装涂料事业部宣布其在于6月1日至4日在中国广州举办的亚太制罐展览会(Cannex & Fillex Asia Pacific )上展出了应用于饮料罐内部涂装的新一代涂料INNOVEL®HPSTM。此外,PPG还推介了Innovel系列创新涂料。该系列产品主要是应对持续上升的饮料行业的需求以及满足日臻严格的铝制和钢制饮料罐与端盖生产法规的要求。

专为铝制与钢制饮料罐产品开发的Innovel HPS涂料是一款具有突破性的水性涂料。这项全新的涂料技术能更好的保持灌装饮料的风味口感,满足巴斯杀菌条件并适用于高温蒸煮,包装性能广泛。Innovel HPS涂料获得了多家知名饮料品牌的肯定,并已在全球范围内成功进行了市场推广。Innovel HPS涂料适用于目前所有主流两片罐厂生产线要求,应用窗口广泛。

此外,PPG还在展会上介绍饮料易拉罐盖内外涂装用的Innovel HPETM新一代聚酯涂料,该产品适用于饮料罐易开盖内外涂布,能够为基材涂布、饮料罐生产厂商及饮料终端客户提供高性能的解决方案。Innovel HPE涂料属于BPA-NI(不含双酚A)系列,完全符合北美和欧洲地区新出台的监管法规。这一新产品系列还包括无苯乙烯和无PVC涂料系列。

“针对无后涂蜡加工工艺设计的Innovel HPE涂料适用于含铬和无铬基材。这类产品具有出色的冲压效果,能够承受深度拉拔工艺,从而使其成为所有饮料易开盖的理想涂料产品。另外,Innovel HPE涂料满足巴斯杀菌及高温蒸煮生产要求。”PPG亚太区包装涂料业务总经理梅晓东说道。

“Innovel HPE内涂具有的出色的风味中性性能和优异的抗性,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这类涂料适用于多种产品满足饮料终端品牌商们的迫切需求。”他补充道。

Innovel HPE系列不仅适用于卷材易开盖,同时也适用于片材易开盖产品。梅晓东说:“同时我们也重点介绍Innovel HPE片材系列涂料产品,该系列具有良好的羽膜性能、高固含量并适用于高温蒸煮及低炉温冷凝物残留等优异特点;该系列产品已取得较多的饮料终端品牌商认可。”

适用于碳酸软饮料和啤酒等饮料瓶装端盖的新型W1系列水性涂料也是PPG在本次展会上的亮点之一。这一解决方案有助于减少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排放量,因而具有良好的环保性能。此外,公司还向参会观众推介铝制瓶内外涂装用的创新型高性能涂料。其性能包括水性不含双酚ABPA-NI、不含苯乙烯、高光泽、柔性好、耐摩擦的水性光油涂料。这款产品适用于巴斯杀菌工艺要求和“湿碰湿”工艺,可与热变油墨相兼容,同时也是 “Coil-to-Can (C2C) ”技术和挤压铝瓶的理想选择。

“PPG的全系列涂料产品涵盖了所有包装类型的应用领域。在本次展会上,我们重点推介针对食品、化妆品、个人护理与药品市场以及漆料与化工行业全新设计的多种产品。我们拥有范围宽广、符合新法规要求且已正式投放市场的多样化新技术及产品。此类技术性能表现极为出色,目前已经成功为全球客户和终端品牌客户提供了显著价值。”梅晓东说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