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聚氨酯材料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石油化工,聚氨酯 

[图]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学院在线课程首次亮相

   2021-07-16 4100
核心提示:2015年5月28日,中国上海——为加强与国内涂料行业的互动,积极推广绿色涂料理念,陶氏微生物控制业务部近日联合第三方公共检测

2015年5月28日,中国上海——为加强与国内涂料行业的互动,积极推广绿色涂料理念,陶氏微生物控制业务部近日联合第三方公共检测机构,以“新标准下的罐内防腐解决方案”为题,召开了面向涂料行业的在线课程,这也是学院自2009年11月成立以来首次通过网络形式开课,此次在线课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一百九十二名涂料相关人员的的注册参与。课程中,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专家梁爽先生和来自建科院检验技术研究所/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赵敏主任共同探讨了《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水性内墙涂覆材料》新标准为涂料行业带来的挑战和机遇以及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领先的化工企业,陶氏微生物控制业务部始终致力于通过创新研发解决行业问题,为涂料行业带来创新型及本土化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基于这样的理念,陶氏每年都会开办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学院各类课程,分享新的技术成果,增强行业协作能力,帮助涂料客户积极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而今年是陶氏首次携手涂料行业的权威专家和热情加盟的专业媒体,在传统线下模式之外,通过互联网视频会议的平台共同组织课程。这一形式突破了地域限制,使更多行业相关人员仅一键登录即可远程参与互动,以更省时省力省成本的方式掌握行业发展脉搏,获悉前沿的产品技术。

众所周知,涂料是室内空气中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的来源之一,这些有害物质不仅会污染室内环境,更会对人体健康构成严重威胁。因而,消费者在选购涂料时都会格外关注涂料的VOC含量。而VOC、甲醛的进一步降低,会导致涂料受微生物污染的风险大大提升,对涂料的罐内保护提出更高的挑战。

“新标准的出台可以有力地打破这一尴尬。在新标准下,既要提高涂料性能又要保证低VOC意味着需要对包括罐内防腐剂在内的所有助剂进行更为严格的VOC和甲醛限量。” 赵敏主任表示:“对于广大涂料厂商来说,要做到这点重要的是使环保、性能和成本三者有机结合,并妥善把握其中的平衡。而关于如何利用新标准带来的契机,创造高性能的绿色涂料,我相信身为业界权威的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部可以在这个方面为国内涂料行业提供极大价值的借鉴和引导。”

为帮助涂料厂商建立优异的绿色罐内防腐体系,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学院在此次活动期间与广大与会者分享了陶氏研发的创新涂料罐内防腐剂解决方案,如陶氏DOWICIL™ QK-20和ROCIMA™ 631罐内防腐剂。DOWICIL™ QK-20杀菌速率不受PH值影响,而且在完全降解之前就可以实现微生物控制。DOWICIL™ QK-20的快速杀菌和快速降解特性能很好地控制水基系统中微生物污染问题,并且无甲醛释放。ROCIMA™ 631在乳液和涂料配方中具有良好的相容性,在零VOC释放的同时,能有效抑制耐药性菌株的产生。DOWICIL™ QK-20结合ROCIMA™ 631使用更能实现完备的罐内防腐体系,在不引入VOC和甲醛的情况下,四种活性成分复配,有效控制各种野生菌种,帮助涂料生产厂尤其是水基涂料生产厂从原材料、半成品到成品储运实现全程微生物控制,创造优异的工厂卫生环境和原料不受污染的高品质绿色产品。

“涂料行业标准体系的进一步更新标志着中国涂料市场日趋走向成熟,这也将极大地改善行业发展格局,为技术创新、服务应用乃至产业发展带来更广阔的空间。”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部亚太区商务总监曾运生先生表示:“凭借更具可持续性的创新罐内防腐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够携手涂料行业同仁一起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真正绿色、高效和创新的涂料体验。”

关于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业务部

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业务部以科技创新提供长效、可持续的微生物控制技术。我们全面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拥有高性能、强支持的已注册活性成分和产品组合,能够满足客户一切配方优化的需求。拥有世界一流的人才和全面的微生物控制技术, 陶氏微生物控制部门能够帮助客户解决任何微生物控制问题。从专业产品到商品,在不同的监管环境下,公司都具备专业和实力,能够为所有产品及工艺提供可持续的微生物保护。

关于陶氏化学公司

陶氏(NYSE: DOW)是一家多元化的化学公司,运用科学和技术的力量,不断创新,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公司通过化学、物理和生物科学的有机结合来推动创新和创造价值,全力解决当今世界的诸多挑战,如满足清洁水的需求、实现清洁能源的生产和节约、提高农作物产量等。陶氏以其一体化、市场驱动型、行业领先的特种化学、高新材料、农业科学和塑料等业务,为全球约18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应用于包装、电子产品、水处理、涂料和农业等高速发展的市场。2014年,陶氏年销售额超过58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53,000名员工,在35个国家和地区运营201家工厂,产品系列达6,000多种。除特别注明外,“陶氏”或“公司”均指陶氏化学公司及其附属公司。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