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推荐产品

更多

公司介绍

更多
   山东帝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固定资产1000多万元,占地10000m2,职工36人。公司拥有多功能化工实验室一座,并与知名院校及科研机构有着良好的协作关系。公司位于有“鲁南明珠”之称的枣庄。
 
  山东帝鑫化工科技主要生产外加剂、防冻剂、印染助剂、水玻璃等化工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还对外大量求购回收处置废钠盐用于深加工,主要包括:副产硫酸钠、副产工业盐氯化钠,醋酸钠,碳酸钠,亚硫酸钠等废钠盐,安全合理可靠!在化工加工行业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公司秉承“保证一流质量,保持一级信誉”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山东帝鑫化工有限公司坚持以诚信为宗旨,以质量为基础,以优异的产品性价比为目标。我们将以团结、求实、开拓、进取的精神不断开拓国内市场,以“客户第一”为原则,结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更多
企业档案

山东帝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会员年限:1年

认证信息:

经营模式:制造商

所在地区:山东/济南市

用户身份:本站普通会员

已有5729位访客浏览本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