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公司介绍

更多
     佛山南海绿德聚氨酯机械厂专注聚氨酯发泡设备生产20年,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自身过硬的技术优势在同行中脱颖而出。旗下拥有“绿德”(前国力)系列聚氨酯机械设备,先后开发生产了LD-907高压发泡机、LD-803低压发泡机、LD-308高回弹/慢回弹灌注机、LD-605自动圆盘生产线、LD-802四组份发泡机、GL-804软泡发泡灌注机等优质产品,是佛山地区较大的聚氨酯生产企业。产品畅销国内:广东、福建、浙江等省市,出口远销俄罗斯、印度、越南等国外市场,深受国内外市场青睐。 
      面对市场激列的竞争,本厂缜密决策,长远规划,以质量优质为特色在市场上竞争,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制造优质产品,服务客户需求。”在发展中不断地完善经营体系,秉承以品质为根本,靠信誉闯天下的原则,从而赢得业界的一致好评,市场的日益红火与客户的日益增多就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新的时代,新的机遇。在市场竞争不断激烈的挑战下,公司运用先进的ERP系统,TQM管理手段和5S现场管理方式的实施,更令公司精益求精的品质得以持续。 
     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 [详细介绍]
企业档案

佛山市南海绿德聚氨酯机械厂

会员年限:1年

认证信息:

经营模式:制造商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市

用户身份:本站普通会员

已有12255位访客浏览本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