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公司介绍

更多
 武汉奥克特种化学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武汉市化学工业园区成立,由奥克股份(股票代码:300082)与武汉吉和昌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2073)合资经营。奥克特化为高新技术企业,占地52亩,注册资本6000万,工程总投资2亿元;依托园区中石化80万吨乙烯、16万吨环氧乙烷的资源优势和园区完善的配套工程,利用奥克股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外循环Press乙氧基化装置专利技术,建成年产5万吨环氧乙(丙)烷衍生精细化工新材料项目,形成了资源—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链。

       2017年,吉和昌向奥克股份定向增发,奥克特化成为吉和昌全资子公司。公司乙氧基化技术先进,DCS/ESD全自动化控制,聚合平稳、分子量分布窄,品质稳定,工艺装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公司致力于环氧衍生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电镀助剂、涂装助剂、油墨助剂,纺化助剂、工业清洗剂等行业。

         奥克特化以“共创共享,共和共荣”的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坚持“大市场、大趋势、少竞争、高端化”的经营原则,、满足市场对环氧衍生新材料的需求,为客户创... [详细介绍]
企业档案

武汉奥克特种化学有限公司

会员年限:1年

认证信息:

经营模式:制造商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市

用户身份:本站普通会员

已有12462位访客浏览本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