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推荐产品

更多

公司介绍

更多
 铁岭凯源新型防水材料厂是集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防水材料专业化科技型民营企业,下设防水卷材、防水涂料、内外墙涂料三大系列。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最大、品种规格最齐全的防水材料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企业厂区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拥有技术工人30余人。公司拥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大型一次成型高分子聚乙烯丙纶、涤纶复合防水材料生产线各一条。一条聚氯乙烯(PVC)防水卷材生产线,一条建筑防水涂料生产线,聚氨酯生产线一条。   
  企业产品适用于屋面、地面、墙面、厕浴间、水利池库、天沟、雨蓬、机场、高速路、桥梁、隧洞等。产品主要特点是无毒、无害、无污染、没有明水即可施工,防水层表面可直接装修,特别是涤纶高分子材料,亲水性强,易于同水泥结合,便于低温施工,深受用户欢迎。公司新上项目聚氯乙烯PVC防水卷材、土工膜、EVA防水板是国家建设部重点推荐产品,性能稳定,绿色环保,是取代SBS防水卷材的最佳产品。
  金凯源牌聚氯乙烯(PVC)防水卷材是一种性能优异的高品质、高分子防水片材,经PE加入增塑剂、抗紫外线剂、抗老化剂、稳定剂等加工助剂,通过挤出法生产成型的高分子防水卷材。产品具有拉伸强度大、延伸率高、稳定性好、收缩率小、... [详细介绍]
企业档案

铁岭市凯源防水材料厂

会员年限:7年

认证信息:

经营模式:

所在地区:辽宁/铁岭市

用户身份:本站普通会员

已有25339位访客浏览本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