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化工行业  涂料  聚氨酯  国际化工展览会  氨酯泡沫  聚氨酯泡沫  塑料  天然气  泡沫  贸易 

2018亚洲生物基材料发展论坛

   2018-01-29 334状态
展会日期 2018-05-24 至 2018-05-25
展出城市 曼谷
展出地址 泰国 曼谷No. 225, Cang Hai Road, Ningbo high tech Zone, Zhejiang, China.
展馆名称 Cang Hai Road, Ningbo high tech Zone
主办单位 中科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
展会说明
邀请函
 
  一、会议背景
 
  随着全球能源危机、环境危机的不断加剧,以绿色、环保、可再生著称的生物基化学品、生物基材料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据Occams Research发布的研究报告,目前全球生物基化学品和高分子材料产量在5000万吨左右,预计到2021年产值可达100-150亿美元。据欧洲生物塑料协会和nova-Institute调研数据显示,全球生物基塑料产能在未来五年里将从约205万吨增长至244万吨,市场增速在20%以上,其中PLA、PBAT、PHAs是促进增长的主要驱动力,60%以上的生物基塑料依然用在了包装领域。
 
  近年来,中国生物基材料行业正以每年20%以上的速度增长,逐步走向工业规模化和产业化阶段,关键技术不断突破、产品种类和市场不断扩大,显示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东南亚国家具有丰富的生物质资源,生物基材料发展也如火如荼。泰国已成为东南亚最大的生物塑料生产基地,拥有超过10亿公吨的蔗糖产量。此外,马来西亚利用其世界最大的棕榈油产量已经成为了油脂类生物基材料的新兴产地和市场。亚洲地区正逐步成为生物基塑料市场新的引领者!
 
  为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合作与创新,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市场优势,2018亚洲生物基材料发展论坛将于2018年5月24日-25日在泰国曼谷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 “绿色材料,合作共赢”,旨在推动东南亚地区生物基材料产业的蓬勃发展。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拟):
 
  中科院国际合作局
 
  Ministr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Thailand
 
  主办单位(拟):
 
  中科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
 
  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Development Agency (NSTDA, Thailand)
 
  National Innovation Agency(NIA, Thailand)
 
  Thailand Institute of Scientific and Technological Research (TISTR)
 
  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浙江省生物基材料重点实验室
 
  DT新材料
 
  支持单位(拟):
 
  中国生物基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泰国生物塑料行业协会
 
  日本生物塑料协会
 
  中国生物降解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运营单位
 
  宁波德泰中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小姐
手机:
电话:
邮件: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