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聚氨酯材料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石油化工,聚氨酯 

CAPHR联盟发起倡导改革IARC专题方案

   2018-02-27 3150
核心提示:  全球pu网讯:CAPHR联盟发起倡导改革IARC专题方案  多元化的工业和商业利益集团今天宣布启动一个新的聚氨酯联盟,倡导改革
   全球pu网讯:CAPHR联盟发起倡导改革IARC专题方案
 
  多元化的工业和商业利益集团今天宣布启动一个新的聚氨酯联盟,倡导改革癌症研究机构(IARC)专着方案。该用于公共健康研究(CAPHR)联盟精度活动将倡导通过提高透明度和公信力产生结论平衡评估的专着程序现代化。
 
  评估癌症危害的专着计划由于缺乏透明度,频繁的利益冲突,可疑的致癌物分类以及误导性的交流,一直受到一些主要科学家和监管机构的批评。CAPHR联盟的成立是为了解决许多可靠和独立专家提出和加强的关于IARC压制和忽略相关数据的努力以及该组织在指定密钥时操纵结果的良好记录的问题致癌分类。
 
  “癌症研究机构专题研究计划近的结论,以及专题研究计划领导人操纵结果的媒体报道,应该引起所有政府和私人组织对捐赠IARC年度预算资金的严重关切,”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l Dooley说。美国化学理事会(ACC)。“对于所有支持IARC使命的人来说,改革应该是共同的优先事项,并且依靠IARC提供有关如何加强公共健康的有用信息。”

CAPHR联盟发起倡导改革IARC专题方案
 
  该联盟包括以下合作伙伴:
 
  美国化学理事会
 
  美国石油学会
 
  加拿大化学工业协会
 
  作物生命美国
 
  全国制造商协会
 
  国家石材,沙子和砾石协会
 
  化学品制造商和附属协会
 
  美国商业理事会
 
  “全球制造商,政府和个人都将透明度作为优先考虑事项,以此作为建立信任,促进融合和确保明智政策的手段,” 美国全国制造商协会(NAM)经济事务政策副总裁Linda Dempsey说。“然而,癌症研究机构的专着计划正在公然追求保密和排斥政策,禁止参与者和观察者讨论如何达成专论结论,甚至威胁针对披露有关诉讼信息的人的诉讼。这些系统性的隐藏信息和威胁有关方面的努力直接违背了IARC,世界卫生组织和支持其工作的成员国的价值。“
 
  作为致力于改进癌症研究机构专题研究计划的一部分,CAPHR联盟发布了改革原则。这些原则将加强专题方案程序的完整性,并确保IARC更新专题方案的方法和假设,以反映现代科学实践,而不是自1969年该方案成立以来该机构依赖的过时方法。
 
  加拿大化学工业协会(CIA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b Masterson表示:“对专题研究计划的行为和可信度的担忧正在降低IARC追踪和帮助抗击癌症的重要任务,特别是在发展中国家。“CAPHR的成员致力于与世界卫生组织和IARC的领导层合作,实施基本改革,以便专着计划提供与公共卫生决策者和公众相关的信息。”
 
  联盟成员将与美国政府及其同事合作,鼓励工业界,捐助界和公共部门的其他声音呼吁IARC改革专着方案。
 
  关于公共卫生研究准确性运动(CAPHR)
 
  公共卫生研究准确性运动(CAPHR)是一项教育和宣传倡议,旨在促进可靠,公正和平衡的科学评估作为政策决策的基础,并帮助公众和决策者了解公共卫生研究在我们日常工作中的相关性住。特别是,CAPHR推动癌症研究机构(IARC)专着方案的改革,并揭示与其工作相关的缺陷,错误信息和后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