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聚氨酯材料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石油化工,聚氨酯 

Xiom环保粉末涂料新品问世

   2021-09-27 1860
核心提示:  位于美国纽约长岛的Xiom公司——生产环氧树脂粉末涂料等产品为主——宣布,作为便携式聚合物粉末涂层喷涂系统制造商,日前又

  位于美国纽约长岛的Xiom公司——生产环氧树脂粉末涂料等产品为主——宣布,作为便携式聚合物粉末涂层喷涂系统制造商,日前又有4款全新的涂料产品问世,且全部为环境友好的涂料产品,可用于保护混凝土和其他建筑,并且可以减少建筑的能源消耗,为昂贵的建筑保护材料找到了合适的替代品。来自纽约西巴比伦消息称,Xiom的涂料产品全部采用环境友好的配方设计、不含VOC,另外新推出的涂料690不含TGIC。美国职业健康和安全办公室,已经出台相关的法令限制TGIC的使用,TGCIC是1,3,5-Triglycidyl Isocyanurate的简写,这一种用来固化聚酯树脂的固化剂产品,虽然该化学结构对人体健康会有潜在的威胁,但是目前全球还没有禁止该化学品的使用。为了避免喷涂工作人员的皮肤和呼吸系统受到TGIC的威胁,Xiom公司开发出了不含TGIC的系列涂料产品。Xiom公司在本次新亮相的涂料中,XT630、XT742是应用于木质结构的防护涂料产品,可以有效的延长木质结构的使用寿命。

  XT630是一款低温条件下的热熔固化涂料,因为其中添加了热敏材料,所以该涂料可以较低的温度条件下热熔固化,适用于室外的木质结构防护。XT742则是一款环氧-聚酯的室内木器涂料,这款涂料同样采用低温热熔技术,除室内木器防护之用以外,还可作为不耐高温的碳纤维复合材料,和其他塑料材料的表面涂料使用。PDF X300则是Xiom公司开发的款用于便携式喷涂系统的氟碳涂料产品,这款产品具有很好的抗性和耐化学腐蚀性能,是建筑结构理想的耐酸碱腐蚀保护涂料。xiom公司还推出了一套完整的混合聚合物涂料产品系列,可用于喷涂系统。这些涂料本质上是硬塑料,比传统粉末涂料更具有耐久性和耐侯性,而且不存在过度喷涂问题,不含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该公司的涂料产品系列中还包含多种颜色,适合各种用途。另外,该产品的耐侯性和防腐性,可显著延长物体寿命。产品系列中专门用于保护船舶的涂料可减少船舶维修费用,降低燃油消耗。此外,产品系列中还包括清除涂鸦涂料、在黑暗中发光的涂料等。

  市场人士表示,xiom公司是全部便携式聚合物粉末涂料喷涂系统的开发商和制造商,具有令人信任的能力。xiom日前还决定在拉丁美洲开展大规模的营销活动。此次该公司举决定将该系统推向拉美市场,并任命了马龙.艾额拉为当地营销总监。马龙先生毕业于马萨诸塞大学,拥有多年的营销经验。他表示,此次除了要在当地各大出版物上刊登广告外,还要建立起一个分销商网络。艾额拉说:“我非常看好拉美市场,每年喷涂粉末产品和设备在这一市场上可创造出超过10亿美元的利润。几乎所有的生产项目均可从我们提供的防护涂料中收益。我坚信xiom公司的粉末涂料系统和涂料产品终将成为行业内的领先技术,因为它拥有一些列优点,如高性能、低成本、易使用、环保等。”采用传统的粉末涂料涂覆物体常常需要在高温下固化,这致使产品的使用成本非常高,而且不易携带。而xiomn公司的新系统在室温下即可完成固化工作。马龙表示,xiom公司的产品将为拉美地区的绘画、船舶、海洋、石化、建筑等不同行业提供良好的服务。 (文章来源本站)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