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聚氨酯材料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石油化工,聚氨酯 

丹麦福乐阁涂料人体彩绘助兴成都装饰展

   2021-09-29 1770
核心提示:  由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都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节能研究所、成都市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的2008



  由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成都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节能研究所、成都市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的2008年中国成都第二届建筑装饰材料展览会将于9月4日—6日在成都新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此次展会吸引了川渝两地的开发商、设计院(所)、工程公司、装饰公司、经销商、建材装饰城以及星级酒店等行业人士的踊跃参与,也引起了一些材料商的关注。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是来自丹麦的福乐阁涂料将举办现场人体彩绘秀。美女做画板、涂料做颜料,这样将建材和艺术亲密的接触必将引起业内的轰动。为了抢先了解一线涂料品牌是如何演绎环保和色彩的,笔者联系了福乐阁涂料中国西南区负责人。


  福乐阁涂料北京人体彩绘活动现场


  福乐阁是北欧大的涂料制造商,成立于1783年。在200多年的经营中,公司成为北欧享有盛誉的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建筑涂料、涂刷工具、设计墙纸的上市集团公司。福乐阁集团总部在丹麦,业务遍及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福乐阁在丹麦、瑞典、挪威、芬兰、冰岛、波兰、法国、韩国和中国拥有近1000家专卖店。2004年在中国上海设立子公司,全面负责福乐阁在中国的发展。相比其他品牌国内生产而言,福乐阁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产品全部从丹麦和瑞典进口。坚持原装进口的品质是福乐阁旗帜鲜明的特点。

  据该负责人介绍,福乐阁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水性涂料全部可以开盖销售。开盖销售,是对涂料的外观、气味、包装、储存等方面极大的挑战,目前中国涂料市场上,还没有哪一种涂料能象福乐阁涂料那样能开盖销售。除了涂料产品本身好以外,其中的奥秘在于福乐阁涂料的包装使用的是可降解塑料制成的环保塑料桶,经特殊工艺处理可以多次密封。普通涂料打开后在包装是无法做到出厂时的密封性,而且打开后客户会直接闻到气味和看到涂料的外观,如果客户不满意,这桶涂料又无法密封还原,时间稍微长一点就会产生霉变。福乐阁涂料的开盖销售让客户明明白白的消费,这使得福乐阁涂料鲜明的区别于其他涂料品牌。

  由于消费者更看重产品人文化、个性化价值,消费层次逐步提升,体现消费者价值的装饰性被提到空前的高度。消费观念更看重结果,体验式营销悄然走进建材市场。笔者认为福乐阁涂料的这种开盖销售方式将给成都消费者带来深远的影响,同时一线品牌营销模式的创新也给我们国内企业建立品牌差异化上了生动的一课。

  据悉,福乐阁涂料虽然落户成都不久,但在中国北方和东部区域已经有很强的品牌影响力。日前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咨询委员会、中国指数研究院开展的200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评选中,福乐阁涂料作为北欧涂料品牌入选。我们期待福乐阁涂料在成都市场上更佳的表现。 (文章来源本站)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