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聚氨酯材料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石油化工,聚氨酯 

直埋保温管采用聚乙烯外护层的意义

   2018-11-08 4200
核心提示:直埋保温管采用聚乙烯外护层的意义直埋保温管道也叫预制保温管道分两种:是塑套钢保温管(高密度聚乙烯直埋保温管道)与钢套钢保
直埋保温管采用聚乙烯外护层的意义
直埋保温管道也叫预制保温管道分两种:是塑套钢保温管(高密度聚乙烯直埋保温管道)与钢套钢保温管(高温蒸汽保温管)。
塑套钢保温管是由高密度聚乙烯外套管、聚氨酯泡沫保温层及内工作钢管紧密结合而成或者保温层改为气凝胶绝热毡加聚氨酯高压发泡复合方案。
钢套钢保温管是由外护钢管加钢管防腐、聚氨酯泡沫保温层及内工作钢管组合而成或者气凝胶绝热毡加聚氨酯高压发泡复合方案。
管道保温采用聚氨酯保温管在现在工程施工中经常使用的材料,按照施工习惯聚氨酯防水性能施工简便寿命长。
直埋保温管道也叫预制保温管道分两种:是塑套钢保温管(高密度聚乙烯直埋保温管道)与钢套钢保温管(高温蒸汽保温管)。
直埋保温管分类:聚氨酯直埋保温管按照规格可以分聚乙烯外护层和玻璃钢外护层,按照施工可以划分为浇注聚氨酯发泡工艺和模具发泡聚氨酯材料。
直埋保温管道具有高效保温、防水、防腐、绝热、隔音、阻燃、耐寒、防腐、容量轻、强度高、施工简便快捷、不怕植物根刺等优异特点,已成为建筑、运输、石油、化工、电力、冷藏等工业部门绝热保温、防水堵漏、密封等不可缺少的材料。直埋保温管用于室内外各种管道,集中供热管道,中央空调管道、化工、医药等工业管道的保温、保冷工程、输油管道工程、输汽等管道工程。
直埋保温管保温厚度有30-50mm,黑夹克质量要根据管道直径来确定,地下直埋保温管运输和施工,现场施工浇注聚氨酯保温材料和聚氨酯管壳保温材料。运输过程要采用吊车确保安全装卸。
直埋保温管的范围应用:聚氨脂发泡保温应用广泛,适用于海洋设施,石油化工,建筑行业和其他工矿企业的钢结构和机械设备,各类储罐,输送管道等钢材的防腐。防腐钢管在我国石油、化工、天然气、热力、污水处理、水源、桥梁、钢结构等管道工程领域有广泛应用
聚氨酯直埋保温管按照钢管有定尺和非标准尺寸。一般无缝管和镀锌管,所以施工补扣要考虑施工价值。
直埋保温管道钢套管的防腐蚀等级应根据当地土壤腐蚀性等级确定。当土直埋保温管壤的腐蚀性等级为高时,防腐蚀等级应考虑特加强级,当土壤的腐蚀性等级为中时,防腐蚀等级应考虑加强级,当土壤的腐蚀性等级为低时,防腐蚀等级应考虑普通级。所以设计时一定要搞清楚管线敷设段土壤的腐蚀等级,以便防腐等级优化。
直埋保温管道的阴极保护在金属防腐蚀工艺中,是电化学保护方法一种。同其它直埋保温管防腐工艺不同的是,它通过给被保护金属体施加电流,从而使被保护金属体的电极电位负移,使金属失去了由原子态自发变为离子态度的趋势,因而从根本上抑制了腐蚀的发生。但这个过程必须在电解质中进行,因此埋地钢管道非常适宜采取阴极保护。阴极保护与直埋保温管管道本身的防腐层互相补充,防腐层的存在可大大减少阴极保护所消耗的电流,而阴极保护可以弥补防腐层完好性方面的不足,从而在安全性和经济性方面达到完美组合,是目前公认的佳防腐方案。FTQrlY
 
标签: 直埋保温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