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聚氨酯材料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石油化工,聚氨酯 

胶粘剂及密封剂展 汉高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

   2021-07-13 580
核心提示:第十四届中国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于9月28日至30日在广州保利(文章来源本站)世贸博览馆举办。作为全球胶粘剂行业大规模的

第十四届中国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于9月28日至30日在广州保利(文章来源本站)世贸博览馆举办。作为全球胶粘剂行业大规模的行业专题展览会,展览会现场将集中展示胶粘剂生产原材料、机械设备、各类胶粘剂。汉高中国区粘合剂部门也将携旗下乐泰(Loctite)、Bonderite、Technomelt、百特(Pritt)、百得(Pattex)、赛力特(Ceresit)众多品牌再次参与这一年一度的盛会。本次展会上,汉高将继续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展示了通用工业、民用粘合剂、工业粘合剂、汽车业务、金属工业及航天业务等众多领域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政府越来越注重经济发展的质量,重视工业结构的合理化,使其更加适合可持续发展的行业和企业发展。尤其在胶粘剂行业,人们不仅仅关注那些既能有效的控制及降低成本、提高产品可靠性和生产效益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更青睐走可持续发展之路,贯彻节约能源的公司生产及运作理念。淘汰低产能、对环境污染大能源消耗高的工厂,那些非绿色产品,也将逐渐退出市场。

汉高——作为世界财富500强公司之一,1876年在德国成立,总部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在家庭护理、个人护理以及粘合剂技术三大领域提供强大的品牌及技术支持,2010年销售额为151亿欧元。在过去的130多年期间,汉高公司在世界粘合剂,密封剂和表面处理领域,不断创新,成为市场,在工业领域及民用领域拥有强大的领导力。每天全球48,000名汉高员工正在努力履行我们的承诺“ExcellenceisourPassion”。

汉高致力成为一个品牌和技术的全球领袖。135年来,通过品牌和技术的不断发展,汉高不仅满足了当代消费者的需要,更将眼光投向未来,关注可持续性发展。为此,我们在以客户为中心的基础上,坚持将优的产品质量与有效的环境保护以及社会责任有机结合。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的全球团队与零售商和行业客户、供应商以及研究院紧密合作,形成一种以共享战略为导向的可持续性发展。

比如在汽车行业,汽车轻量化的结构粘接能满足人们对车辆的需求趋向于安全性更强、重量更轻且燃料利用效率更高等方面的要求。汉高公司已开发出化学基材的结构材料,这种材料可以保持甚至减轻部件重量时,维持或提高车辆部件的刚性、耐久性和能量吸收。

在通用工业领域,也不断推出高质量的环保性产品和解决方案,如针对太阳能、风能等行业的产品运用,及高铁市场的减震降噪产品等;在金属表面处理领域,成功推广世界领先的环保型陶化技术,解决了传统金属前处理带来的水体富营养化的环境污染问题,而且还在铝材皮膜工艺中推出了铝合金无铬前处理解决方案,为避免重金属污染环境做出了表率。

工业胶粘剂领域,传统胶粘剂的操作温度在160℃以上,而低温热熔胶的推出使得操作温度控制在100℃-120℃之间,能有效节约电能40%以上。

对于汉高而言,中国是我们重要的市场之一。

今年八月,汉高在上海化学工业园(SCIP)举行了隆重的新工厂奠基仪式。整个项目完成后将成为世界大的粘合剂生产基地,旨在巩固汉高在中国已有的生产设施,为汉高现有和未来的新技术提供有力的产能保障。中国市场的发展速度要求我们时刻准备着,以积极的态度,迅速的行动,来做出反应,通过新(创新),快(迅速,有效),恒(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加强我们的竞争力,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巩固我们的优势,拉开和竞争对手的距离。

相信通过本次展会,可以让更多的参观者在了解汉高品牌、汉高优质产品的同时,也了解汉高对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以及执着。我们也更希望随着汉高的努力,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的产品的同时,有更多的中国伙伴加入到关注绿色未来的队伍中来。

关于汉高

汉高在全球拥有多个知名品牌和多项先进技术,主要业务分布在三大方面:洗涤剂及家用护理、化妆品及美容用品、粘合剂技术。自1876年成立以来,汉高旗下众多品牌分别在个人消费及工业领域处于市场领先定位并享有美誉,比如宝莹(Persil)、施华蔻(Schwarzkopf)、乐泰(Loctite)等。汉高全球大约有48,000名员工。2010财年的销售额为150.92亿欧元,调整后营业利润为18.62亿欧元。汉高优先股被列入德国DAX指数。2010年,汉高继续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500强企业。

关于汉高中国

中国市场是汉高全球市场重要的组成部分,亚太市场中超过三分之一的销售额得益于中国(包括香港)市场的发展。汉高中国涵盖集团二大核心业务:粘合剂技术及化妆品/美容用品。1988年,汉高在北京成立代表处。1990年,其在国内家合资企业成立。过去的20多年中,汉高中国业务发展迅速,迄今为止投资总额超过六亿美元。2007年6月,汉高亚太及中国总部落户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