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聚氨酯材料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石油化工,聚氨酯 

2020上海天然健康暨特膳食品展会

   2021-07-23 3950
核心提示:2020上海天然与健康产品博览会暨上海特膳食品展览会展会时间:2020年11月25-27日展馆名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主办单位:

2020上海天然健康暨特膳食品展会

2020上海天然与健康产品博览会暨上海特膳食品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01125-27

展馆名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展览有限公司

同期举办:第十一届健康产品展览会2020亚洲天然及营养品展;第二十二届天然健康原料、食品配料展

展会概况

     展会与同期健康天然原料展、健康营养展、健康器械及用品展、健康养老展以及食品加工包装展等共享100000余名观众,拉伸大健康产业供应链,是品牌营销、新品推广和业内交流的良机。

权威组展机构 多场活动打开有机新
   
主办方上海博华展览有限公司是国内的商贸展会、会议活动和b2b在线贸易采购平台的运营机构,是英富曼集团在的中外合作企业。
   
旗下60余项性展览活动,涵盖食品健康、酒店、保健与养老、美容、医药等领域,建立数十万条的餐饮酒店、电商、超市、专卖店等渠道买家数据。
   
强大合作伙伴 多场活动打开有机新

    强大的整合营销平台与服务奖覆盖中英文电子展讯、微信公众号

多元化宣传渠道 

    展会现场,将于的协会、媒体、检测机构合作,为观众和展商带来数场围绕有机食品市场、天然源产品的研发、检测以及大健康宏观环境的影响力分析等话题分享,共同打开天然有机产品的新平台。

参展范围

食品类:绿色健康食品、有机谷物/杂粮、有机乳制品、有机肉类、有机蔬菜和水果、有机茶叶、天然、果蔬汁、益生菌饮品、保健茶、植物饮品、保健(养身)酒、高端健康食用油、高端饮用水、无酒精饮料、体重管理类饮品、机能饮料(维他命、矿物质)、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婴幼儿配方/辅助食品、运动营养食品、膳食管理食品及服务、过敏性食品、低热量食品、高纤维食品、健康素食等

产品类:草本类化妆品、有机化妆品、美妆保养品、母婴(婴童)产品、天然家居用品、天然纺织产品、精油护理、香料香薰、绿色家用清洁产品等

服务类:健康管理机构、膳食管理机构、营养服务机构、康复医疗机构、康养基地、健康体检、咨询服务、注册营销、委托生产、贴牌加工、合作开发、信息化服务等

特色专区:糖尿病干预与营养支持专区;为了加强广大人民对糖尿病的防治与自我护理,展会特设糖尿病干预与营养支持专区,产品汇聚无糖食品、低糖健康食品、控糖食品、糖尿病专用零食、糖尿病保健品与营养品、血糖监测仪器、糖尿病检测试剂等等,为糖尿病患者提供个性化健康膳食。

健康体重管理专区:治疗和护理肥胖病人多以控制饮食和增加运动为主,护理主要包括饮食护理、运动护理、心理护理,以及对于肥胖合并其他疾患如褥疮的预防等等。因此,健康体重管理专区特为肥胖患者提供专属低热量、高纤维优质食品等,帮助肥胖人群重新建立健康食谱并获得专业科学减肥方法。

膳食管理专区:特殊膳食的应用在改善特殊人群营养状况,促进病人康复,节省医疗费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我们针对需要特殊膳食的人群,在展会现场特设膳食管理专区,将汇聚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婴幼儿配方食品、过敏性食品、生酮饮食产品、植物基饮食产品、健康素食等特定营养配方食品,为特殊膳食需求的人群提供解决方案。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