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聚氨酯材料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石油化工,聚氨酯 

2014(重庆)涂料 油墨 胶粘剂展展后报道

   2021-10-08 4660
核心提示:通过现场参观商采访了解到,本次展会有不少新工艺和产品展出,如(臺灣永光化學)可扺抗日光及人造光中的紫外線吸收劑;(高鼎
   
      通过现场参观商采访了解到,本次展会有不少新工艺和产品展出,如(臺灣永光化學)可扺抗日光及人造光中的紫外線吸收劑;(高鼎化學)聚氨酯膠粘劑及多元醇聚酯樹脂;(GSM岐阜紫胶) 天然树脂的紫胶树脂产品和分散品;(中华制漆)水性木器涂料、无毒工业漆;(来自美涂士)白竹炭系列墙面漆、茶园醛净健康木器漆等等。

 

这是COATEXPO首次在重庆举办,得到了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顺德涂料商会、常州市涂料协会及重庆市有关行业机构的大力支持。展会现场主通道参展商全部以大面积特装展位呈现,高大上的整体形象吸引不少观众驻足。德国零点漆、华润涂料、美涂士、中华制漆、五羊油漆、数码彩、GSM、北美集团、台湾展团、顺德涂料展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悉数亮相。


      通过现场参观商采访了解到,本次展会有不少新工艺和产品展出,如(臺灣永光化學)可扺抗日光及人造光中的紫外線吸收劑;(高鼎化學)聚氨酯膠粘劑及多元醇聚酯樹脂;(GSM岐阜紫胶) 天然树脂的紫胶树脂产品和分散品;(中华制漆)水性木器涂料、无毒工业漆;(来自美涂士)白竹炭系列墙面漆、茶园醛净健康木器漆等等。

 连续多届参展的台湾树脂公会展团表示:“COAT EXPO是我们非常看重的展会,这次在重庆举办,让我们有机会和更多中国西南市场的用户接触,对这边的市场需求有了更深的了解……。

 

常州北美集团是首次参加COAT EXPO,算是展会的新面孔,这次展出的有机颜料受到多家涂料生产企业的青睐,还在现场举行了有关新产品和新工艺的发布会,反响强烈。 

nth="4" day="22"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 style="text-indent: 21pt; ">422下午在展馆会议中心115室举办的“2014年重庆涂料涂装协会主办的协会会员大会及西部涂料发展论坛”众多西部的品牌会员企业出席并发表演讲,其中包括三峡涂料、南方漆业、关西涂料、阿丽斯科涂料和顺德涂料展团代表等企业参加,重点探讨西部涂料行业未来的发展及产品技术的不断创新,及对新产品新工艺做了详细介绍,精彩的发言赢得掌声四起,会场座无虚席!会议结束后大部分企业表示将出席23日早上涂料展的开幕典礼嘉宾并参观展会。

为国内专业的涂料行业盛会,众多国内外涂料行业企业参观了本次展会。据本届现场观众登记资料显示,西门子、通用、东风汽车、长安汽车、龙湖地产、金科地产、宜宾恒旭集团、兄弟装饰等涂料用户企业的采购及工程部门负责人均到场参观,另还有华润、成都美涂士、关西涂料等企业研发部门负责人到场参观,他们对展会的组织工作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重庆长安汽车的张先生说:“COAT EXPO来重庆举办,带来了很多优质供应商,现场接洽了几家,谈得还不错,我司还安排了工艺技术部主任黄平高工作了有关汽车腐蚀防护质控体系建设的演讲,现场爆满,谢谢主办方的精心安排与组织”。

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本届展会期间,中国涂料之乡-顺德涂料商会还特别邀请了6位资深涂料专家坐阵现场答疑解惑,与广大涂料业同仁分享他们数十年珍贵的涂料经验。无偿解答各涂料企业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引来众多业内人士前来交流咨询。


为期三天的展会已落下帷幕,感谢所有合作单位、参展企业、参观商、媒体对本届展会的大力支持,下届展会将更精彩,期待明年再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