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聚氨酯材料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石油化工,聚氨酯 

新奥数能受邀出席2020年第三届中国能源化工行业CIO创新论坛

   2022-02-07 4550
核心提示:核心提示:8月21日,2020年第三届中国能源化工行业CIO创新论坛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会议汇聚中石油、中石化、齐鲁石油化工、燕山
核心提示:8月21日,2020年第三届中国能源化工行业CIO创新论坛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会议汇聚中石油、中石化、齐鲁石油化工、燕山石化、兖矿集团等大型能源化工企业,华电集团、中核集团、华润电力、新奥能源等能源供应商,以及数字科技企业的200多位信息化专业人士。作为“数字新基建”的典型代表,新奥数能应邀参加此次论坛,并与现场嘉宾分享了泛能网平台能源数字化解决方案。

8月21日,2020年第三届中国能源化工行业CIO创新论坛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会议汇聚中石油、中石化、齐鲁石油化工、燕山石化、兖矿集团等大型能源化工企业,华电集团、中核集团、华润电力、新奥能源等能源供应商,以及数字科技企业的200多位信息化专业人士。作为“数字新基建”的典型代表,新奥数能应邀参加此次论坛,并与现场嘉宾分享了泛能网平台能源数字化解决方案。

新奥数能受邀出席2020年第三届中国能源化工行业CIO创新论坛

本届论坛以“数字化助力业务创新与变革”为主题,共同探讨借助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深挖数据价值,助力能源化工行业数字化转型实践。泛能网能源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化工企业提供准确、多维的可视化能源数据,满足浓缩、发酵、硫化等用能场景需求,助力化工企业节能降耗、可持续发展。该方案斩获了“中国能源化工行业优秀数字化解决方案奖”。

新奥数能受邀出席2020年第三届中国能源化工行业CIO创新论坛

化工行业是典型的高耗能行业,在我国39个工业大类中化工行业的能耗占比达到6.6%,远高于行业平均的2.4%。另外,化工行业的能耗60%以上都集中在空压、锅炉、制冷、泵及循环系统等用能设施设备的使用中。因此,能源设施设备的高效运行,节能提效对高耗能行业显得尤为重要。

当前,数字技术已融入能源化工企业生产经营的全流程。随着5G、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创新融合发展,能源化工行业数字化的内涵和外延也在不断拓展。在能源化工数字化实践的探索中,数据驱动的能源管理平台成为当下化工等高耗能行业转型升级的“着力点”。

泛能网通过标准物联电力、锅炉、制冷、空压等能源设备和系统,以全景能流图的形式实时动态展现化工企业用能数据,满足浓缩、发酵、硫化等用能场景需求,实现精细化管理能源、节能降耗 。泛能网已连接了1,200多家用能企业、近20,000个用能设备和10余万个传感终端,每天实时处理测点数据3亿条以上,以数据智能驱动能效提升。

会议间隙,山东泉兴能源集团、山东金诚石化、唐山旭阳化工、凯盛新材等众多大型用能企业,以及数字软件服务企业的信息化管理代表,纷纷在泛能网展示区驻足观看,深入交流,打开能源化工行业数字化创新与变革的新思路。

新奥数能受邀出席2020年第三届中国能源化工行业CIO创新论坛

新奥数能受邀出席2020年第三届中国能源化工行业CIO创新论坛

让数字化的能源服务变得触手可及,让全新的能源生态赋能产业升级,泛能网约你“智“动未来。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