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MDI  水性  高压发泡机,发泡机  聚氨酯  巴斯夫,聚氨酯  聚氨酯材料  环氧乙烷,聚氨酯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机  水性聚氨酯,聚氨酯  石油化工,聚氨酯 

「意大利制造」再次参加中国进口博览会

   2021-07-22 1910
核心提示:中国进口博览会是在中国政府的支持下,由商务部主办、中国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合作承办的大型博览会。

中国进口博览会是在中国政府的支持下,由商务部主办、中国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合作承办的大型博览会。它是世界上个以各行业商品、服务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展会,因此对意大利企业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拓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意大利作为中国的战略贸易伙伴和进博会的主宾国之一,ITA自届进博会起就全力推动能够代表意大利制造的杰出企业参展。在本届进博会上,我们将迎来奢侈品、珠宝、食品、服务、创新技术和健康领域的超过80家意大利企业参展。其中,24家企业将在ITA上海代表处直接管理的集体展馆参展。

如同前两届,2020年进博会也将按照不同行业领域进行展厅划分,并且配备预防冠状病毒传播的所有额外安全措施。值得一提的是,今年ITA设置了总面积超过500平方米的两个意大利展馆,分别有来自金银珠宝行业的13家企业和来自医疗行业的11家企业参展。对这两个行业的筛选来自于对中国市场消费趋势与意大利优势产业互补性的深入研究,为构建两国战略经济合作提供具体可行的契机。

珠宝行业展馆占地面积约300平方米,由ITA与意大利国家黄金珠宝联合会Confedustria Federorafi合作搭建,包括品牌单独展位和公共接待空间,后者设有休息区以及服务咨询中心。参展的13家公司分别来自意大利主要黄金珠宝产区,展示品类十分契合中国市场的进口需求。据统计,中国消费者对意大利珠宝产品的消费热情日益增长,意大利也在2019年成为珠宝产品大的对华出口国,占中国在该行业进口总额的五分之一以上。

「意大利制造」再次参加中国进口博览会

「意大利制造」再次参加中国进口博览会

医疗器械和保健品行业展馆,包括11 家以研发能力和技术创新为主要优势的医疗器械、医药产品和营养保健品生产企业。该展馆占地面积为225平米,为意大利参展企业提供休息区以及服务咨询中心。众所周知,中国的医疗设备市场一直处于增长态势且严重依赖进口,故意大利企业有必要借进博会的平台提高知名度,为进入中国市场创造条件。

「意大利制造」再次参加中国进口博览会

从宏观角度来看,在需求、供应和监管方面的积极因素的推动下,预计中国医疗器械市场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尽管已经是医疗设备的净出口国,中国在高端诊断和治疗设备领域仍然严重依赖进口。高价值的易耗品和其他几个细分市场,对意大利企业都极具吸引力。

「意大利制造」再次参加中国进口博览会

除上述两个展馆外,我们还将在多国文化展区设立意大利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遗产馆。此展馆将包含一个为2020年中国进博会特别设计搭建的互动展览,为观众呈现意大利境内的55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遗址。

「意大利制造」再次参加中国进口博览会

116日,ITA将携手上海交通大学、意大利驻沪总领馆共同举行名为 “中意公共健康 -- 经验总结与未来规划的研讨会,旨在促进两国特定领域的医疗研发活动以及核心科研机构间更加紧密的合作。研讨会还将探讨高级诊断和老年人综合护理领域的合作机遇。此次研讨会将在上海虹桥康德思酒店举行,由来自中国和意大利的知名嘉宾将在不同环节分享真知灼见,将有约80位线下参与者和5000位线上参与者出席。

此外,两国代表还将在116日签署两项重要协议,分别是ITA与家乐福之间就推广意大利农副产品的协议和ITA与苏美达技术贸易有限公司之间就推广意大利机械产品的合作协议。两份协议将在意大利驻沪总领事Michele Cecchi先生的现场见证下签署,力求为意大利上述两个关键领域的化做出进一步贡献。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52573号-1